全部

潍坊滨海旅游以海为媒撬动北京青少年市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04 08:56:08

近日,来自北京“未来航海家”2021夏令营首发团的20多名师生,在潍坊滨海旅游集团进行为期七天的航海培训。本次夏令营是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山东省户外教育协会、北京吉兰特体育、中旗旅学山东公司联手打造的针对北京市场的高端青少年航海科普研学实践营。

微信图片_20210804084832.jpg

本次夏令营采用体验式教学的方式,将海洋科普教育、航海专业知识及户外教育等融为一体。课程重点以帆船为航海载体,附以龙舟及皮划艇,专业航海培训体系及量身定制的的体适能是本次航海学习的基础,七天的专题培训不仅普及了航海知识、传承航海文明,最重要是的积极推动京鲁青少年航海教育。

招才引智 强强联合

本次北京青少年航海夏令营开营,得益于潍坊滨海旅游集团对北京天津高端青少年市场精准定位及以海为媒招才引智的方针的执行。2021年4月份,潍坊滨海集团同北京吉兰特体育及中旗旅学文化发展(山东)公司洽谈签约,并整理整个培训教材,同时引进首都师范大学黄剑教授为主的教练队伍,加强顶层设计,研究青少年航海教育支持政策,建立科学、系统的航海教育体系和课程。同时北京吉兰特体育从事青少年高端教育12年,为10万北京青少年提供高端专项训,为北京航海市场开拓提供客源。中旗旅学公司是由20余名海军退伍兵创立,重点做海洋及海军军事主题研学。本次活动中旗研学提供教官,将军事文化与航海文化融合,为航海培训增添了红色魅力。

微信图片_20210804084849.jpg

专业协会 保驾护航

山东省户外教育协会为本次航海培训,带来了先进的应急安全举措。同时首次按照协会撰写中的山东研学旅行安全标准要求,在潍坊滨海区白浪河龙舟帆船基地、景区、施行,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总体说山东省户外教育协会,为本次主办单位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户外教育平台,引导参与培训的青少年了解海洋、了解航海、启迪航海梦想,学会安全地享受运动的乐趣,增加对航海运动的兴趣和参与。

微信图片_20210804084920.jpg

千亿集团 强力支持

滨海旅游集团资产1000多亿元,员工1500余人,5家一级公司,10余家成员企业。集团坚持“一体两翼、多极支撑,向海洋挺进”的发展思路,以丰富的海洋资源和海上游乐项目为依托,对滨海新区的海洋资源、旅游产业、渔盐文化等进行综合开发,其中以文旅服务、酒店餐饮为主体,创建以蓝色海洋为依托的现代旅游业。本次活动得到集团的大力支持,集团旗下潍坊滨海区白浪河文旅发展有限公司、潍坊欢乐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欢乐海沙滩4A级景区、白浪河渤海之眼摩天轮景区、迪拜国际酒店、城市艺术中心均为本次北京航海营提供精细定制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804084839.jpg

据悉,未来两年将有近千名北京青少年在潍坊滨海学习帆船,学习航海教育,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也预示北京高端青少年市场正式在潍坊滨海启动。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3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闭幕

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在2022年7月15日至8月7日举行,为期24天。[详细]
齐鲁网 2021-08-03

菏泽第五届剪纸艺术展开幕

本次展览作品不仅有传统剪纸、套色剪纸、立体剪纸,还展出了剪纸元素的编织作品、葫芦雕刻作品等。创作内容包括庆祝建党100周年、八一建军...[详细]
齐鲁网 2021-08-03
日照蓝回来了

日照蓝回来了

[详细]
齐鲁网 2021-08-03

党史学习入脑入心 舞台上的党课《刘谦初》成功试演

由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联合出品的舞台上的党课《刘谦初》,7月28日晚在青岛广电影视剧场首次试...[详细]
齐鲁网 2021-08-02

与您同行 山东旅游有限公司与各界同行业者合作共赢谋新篇

8月1日,山东旅游有限公司(简称“旅游公司”)各界同行业者恳谈会在济南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1-08-02

大水无情·人间有爱 “莱芜帮帮团”勇闯抗洪一线

汛情就是命令!河南发生特大洪水灾情后,济南市莱芜帮帮团志愿服务队迅速响应,第一时间立即行动,数十位志愿者踊跃报名。[详细]
齐鲁网 2021-07-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