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百般红紫斗芳菲 “溢彩·2020”济南市女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即将亮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8-18 17:01:0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济莱文化艺术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展示全市女书画家创作成果和艺术风采,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南市第二美术馆和济南市女书画家协会联合组织承办的“溢彩·2020”济南市女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将于8月21日在济南市第二美术馆拉开帷幕,展期将持续到8月31日,期间市民可免费观展。

33

22

本次展览是济莱区划调整后,莱芜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覆盖面最广、参与度最集中的一次展览。邀请展面向全市女书画家征集作品,得到广大女书画家的积极响应,更得到了山东省女书画家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诸多参展作者都是在山东乃至全国具有影响力的书画名家,单应桂、王小晖、任海宁、徐玉华、张锦平、李雪玫、姜凤、庄乾梅等国内名家作品均在此次展览之中。

11

此次书画展汇集了老中青三代济南籍女书画名家的优秀作品,是济南籍女书画家中坚力量的一次集中展示,参展的女书画家中既有德高望重的资深书画艺术家,也有引领时尚的画坛新锐;既有专业院校的美术教师,也有在各类赛事展览中的后起之秀。展览将从征集到的210余件书画作品中精选出10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这些入选的书画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画种涉及中国画、油画、水彩等,题材有山水花鸟人物等。其中,单应桂、任海宁展出的作品《待到百花盛开时》讴歌了抗疫一线白衣战士的献身精神,徐玉华展出的作品《水乡乐园》是一幅充满童真意趣的童年画,李雪玫展出的布面油画作品《花开花落》描绘了大自然之美。女书画家们融爱于笔墨,化情为色彩,以手中笔墨,挥写自然万物、山川河流,反映生活、记录时代,通过自己的作品来抒发热爱党、热爱社会、热爱生活的美好之情。

66

44

77

丹青芳菲,展露芳华,彩墨淋漓,绽放风采。“溢彩·2020”济南市女书画家作品邀请展将为即将到来的“七夕”佳节增添一份浪漫色彩,同时为济莱文化艺术深度融合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55

 

[责任编辑:杨凡、谢书存]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