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宾馆里不一样的春节体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01 16:10:02

南郊宾馆玉带河揽胜亭

牛年新春愈发临近,由于疫情防控形势的需要,很多“打工人”成了“原年人”,作为山东省的国宾馆—济南南郊宾馆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倡导,在严格执行防控要求的基础上,以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以超低价格惠宾客,打造新春亮点,为就地过年的宾客提供了安心住放心吃的环境。南郊宾馆春节期间隆重上线会员体系——“国宾汇”,巨资推送百万礼券,注册即得丰厚大礼,乐享多重福利。届时为满足更多宾客的需求特推出“国宾馆里过大年”、“国宴美馔带回家”等系列新春特惠活动,诚邀留济宾客来到宾馆里,不回家也能过出有年味的新春假期,以期为每位宾客打造一个特别难忘的牛年春节。

国宾汇

小程序主页面——国宾汇

小程序主页面——国宾汇

南郊宾馆深耕齐鲁大地60余载,地处静谧的马鞍山路,东邻风景秀丽的千佛山,西毗苍松覆盖的英雄山,紧靠花树锦簇的泉城公园。泉城广场、趵突泉、大明湖、宽厚里、芙蓉街等网红打卡圣地,三公里内涵盖。亦是山东国宾下榻、会晤、会议的重要场所,全体员工定期核酸检测,所选食材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所用服务物资严格消杀。日前防控环境不断变化,南郊宾馆在全力保障省市人代会等各项重大任务接待的基础上,用常态化的闭环管理和丰富的政务接待经验,实力保障留济过年的宾客们疫情防控和健康需要,为家庭出游、好友出行和情侣入住提供了特色体验。其中三天连住1188元、五天连住1888元、七天连住2588元,一价吃住全含,享暖心服务、吃豪华自助。国宴厨师团队倾情献艺,精心制作酱货、炸货、面点,单品15元起,让宾客在家安享美味;根据宾客的不同需求匠心打造国宴精品——佛跳墙礼盒套装,到家加热即食,国宴品质保障、到家美味依旧,6件礼盒装仅768元。

环境

热菜区

佛跳墙图2

特色客房

国宾馆里不一样的春节体验,南郊宾馆一定会为您带来一个祥和安康的牛年春节。

欢迎图片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创新发展 打造样板----百花洲非遗与旅游融合案例发布

作为第六届非遗博览会的一项重要活动。非遗案例、主题线路发布会于10月24日在济南国际时尚创意中心(省府前街)召开。济南百花洲历史街区作...[详细]
齐鲁网 2020-10-2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